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诚信永远不变
联系我们

NETWAVE电池热线

15020032898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是问题,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查看联系方式>>
NETWAVE蓄电池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NETWAVE蓄电池官方网站

文章来源:;时间:2019-04-24 14:53:48

NETWAVE蓄电池官方网站

自1946年以来,东宾夕法尼亚州一直为汽车、商业、船舶、工业、备用电源和专业市场生产高品质的电池和电池配件。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里昂站的占地520英亩的单点制造厂的设施包括四个汽车电池厂、一个工业电池厂、一个专用电池厂、一个先进的氧化设备、一个创新的回收基础设施以及数十个垂直整合的能力和其他支持设施。东宾夕法尼亚州距离主工厂仅数公里,拥有并运营着一家电线、电缆和电池配件工厂以及一家多设施配电中心。爱荷华州科里登市的一个额外的制造工厂帮助适应广泛的增长。

我们的高科技设备和创新的计算机监控系统使公司成为电池制造业的领导者。东宾夕法尼亚州的质量制造业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并满足了ISO 9001和ISO/TS 16949认证标准的全球要求。东宾夕法尼亚州在创新回收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并满足了ISO 14001认证标准的全球环境要求。

在整个制造过程的所有步骤中,几乎所有电池组件都由东宾夕法尼亚州制造和组装,以实现全面质量控制。我们的员工管理精益六西格玛内部质量控制计划专门针对持续的质量/效率改进机会。

技术员扫描电脑读数

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关键步骤都由计算机控制,包括混浆、网格铸造、板贴、混酸和成型。这些控制措施确保持续的高质量产品,一次又一次。

我们的合作方式、广泛的基础设施和灵活的流程和系统使东宾夕法尼亚加拿大公司具有独特的地位,能够提供全面、定制的电源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不同客户群的个性化需求。

蓄电池官方网站

针对加拿大市场的定制电源解决方案:


高质量的产品,建立在我们先进的北美设施。


灵活的计划选项,包括私人品牌。


加拿大电池库存,有数百种尺寸,几乎适合任何应用。


拥有全库存仓库的企业分销网络和公司拥有的配送车队提供完整的服务范围。


当地销售和服务团队。


1-800技术支持。


广泛的市场支持。


综合培训模块。


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咨询。


动力电池室设计。


动力电池/充电器现场服务和预防性维护包。

废旧电池电池回收和环保回收。

东宾夕法尼亚加拿大公司总部

德克DEKA蓄电池官方网站

加拿大东宾夕法尼亚州总部:安大略省多伦多(Ajax)

加拿大东宾夕法尼亚州成立于1979年,作为动力电池销售有限公司,是汽车售后市场的独立电池经销商。1994年,东宾夕法尼亚制造公司(East Penn Manufacturing Company,Inc.)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收购了动力电池销售,并将其产品线扩展至动力、电信、UPS备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

如今,East Penn Manufacturing是北美Duracell汽车电池产品的官方制造商和经销商,East Penn Canada也是Duracell碱性电池的

NETWAVE蓄电池官方网站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NETWAVE电池-01
【返回列表页】
Deka-USA    座机:0532-80968262    手机:15020032898
版权所有:NETWAVE蓄电池厂家    ICP备案编号:ICP沪备3874521682号